期望疫情過後可以去旅行

 現在新冠肺炎下大家都巳成為宅男宅女,有些人巳連續4個月巳沒有外出,也不感做運動,情況不樂觀,學生哥變成打機男。

  

小學生打機成癮最多日玩16小時- Yahoo 新聞
       
打機成現時青年疫情下的習慣。


     就快到暑假大家會有什麼打算?相信大家的答案是去旅行,我也是一樣,去旅行可以增進自己知識還可以擴闊自己的眼界。

   跟住IG去旅行!2018年就去最多人打卡的城市景點玩


     去旅行(圖例)


 我自己本身是十分喜歡去旅行,因為可以出外汲收新鮮空氣,離開香港見識世界,去了解當地歷史,台灣、南韓、日本、泰國等亞洲國家是熱門打卡地方,機程不遠,可選擇為自由行,感覺更自由。

日本】東京五天四夜自由行攻略,東京必玩景點、五天行程安排、超值交通 ...

      日本東京成香港最愛旅行城市。


 但在疫情下少國家巳封城,也造能成不小型香港旅行倒閉,至尊假期巳宣布要結束營業,令不少顧客失望。


新冠肺炎】「至尊假期」倒閉逾千客受影響渉$120萬料大部分人可取回9成 ...

     至尊假期再見!

    
我自己最想去是東歐,因為這裡也有不少國家我未去過如波蘭等等都是十分新鮮的旅遊國度,但在疫情下我只有到書局看一些東歐旅行書,暫時用眼去旅行!


  還沒把波蘭列入旅遊清單?這10件事讓你一眼愛上他!-欣旅遊BonVoyage ...


               我最想去波蘭。

總結:在這疫情大家下大家都只能用眼睛去旅行,或透過無線電視制作的旅行節目讓自己不用心靈空虛,香港是有條件開設線上旅行社或自立旅行社因現在巳有不同群組只要有自己朋友就可以成團或組成公司,不一定要跟傳統旅行社去出發,我期望明年在疫情過後下可以和家人一起去外遊。

新冠肺炎】消息:新華埃及團確診領隊返港後曾與同事聚餐- 香港經濟日報 ...



      新華旅行社分店要疫境自強。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英國曼徹斯特(Manchaster)

足球班x足球友誼賽

香港隊拼盡無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