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篇-屯馬線便利了我的返工路程

  我本身在慈雲山的晉業中心返工的,有不少都覺得很遠,我自問巳習慣了,以往是搭馬鐵在大圍轉線到九龍塘站下車,再由九龍塘站搭東鐵到黃大仙搭37M小巴去慈雲山。

    大圍站沉降逾20毫米新世界鄰近地盤即時停工| 立場報道| 立場新聞

        在大圍站轉線巳成過去式


自從有了屯馬線後只要搭到鑽石山站下車,由C2出口向前行搭扶手電梯再搭19M小巴,9時正巳返回中心。



鑽石山站-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現在式-鑽石山站轉線最快。


這對我來說是好事,起碼不用轉4次線,太浪費時間了,我可以有更多時間去讓自己有更好狀態返三天工,星期一、星期三以及星期五9:00a.m.至4:15p.m.。

慈正邨-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慈正邨多用途球場!


總結:有了屯馬線便利了我的返工路程,不用轉4次線,我覺得可以讓我有更充足精神去返工,自己身心更舒暢,時間更充裕。

九龍區專線小巴19M號線| www.16seats.net


   搭19M小巴返中心最快!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英國曼徹斯特(Manchaster)

足球班x足球友誼賽

香港隊拼盡無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