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篇自備午餐最好

  現在中心巳試行了三天工作了返星期一、三、五效果成效,十分輕鬆,巳實行了一個月半,雖然大家仍要保持社交距離,但巳十分好不用長時留在家中。


  循道衛理楊震社會服務處| 無障礙組織|香港一站式♿ 無障礙資訊平台|無 ...


           中心Icon。

    由於在防疫中大家只能留在固定位置活動,我自己近期巳轉變了飲食習慣,媽媽也為我留下自備午餐給我,我現在都拿自備午餐回中心吃午餐,因現時不能去禾味家吃午餐。

禾味家– 香港慈雲山的港式燒臘茶餐廳/冰室| OpenRice 香港開飯喇



    圖為-禾味家


自備午餐好處是比較健康,因為是新鮮煮出來的,外邊的碟頭飯加了太多油或鹽等等,加上環境未理想,自備午餐可節省時間,又可以不用吃太多味精!

我地嘅客人真係好有心自備食物盒支持環保…👍 # 豬扒芝士腸炒烏冬- 爆炸 ...


   自備午餐(圖例)


這個方法是十分好,不用為費神選擇午餐,和一些不認識的食客同枱吃,,吃完後也可以留在中心看電視或做運動!


香港打工仔lunch time太短其他國家又係點? - StealJobs.com 優越工作 ...

  香港人愛外出用膳。


總結:自備午飯是一良好習慣,起碼是由家中自家制作比較新鮮,是一個好開始,我之前在疫情,都去禾味家吃午飯,現在發現自備午飯最健康,所以是不錯的選擇,大家也可以考慮下在當晚煮多些食物,放入自備飯盒裡,和不足夠可加一些包點,這是多元化的配搭。

樂天關懷行動on Twitter: "$12 LUNCH BOX for the needy #ShareTheLove ...

  自備午飯最健康!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英國曼徹斯特(Manchaster)

足球班x足球友誼賽

香港隊拼盡無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