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鞍山圖書館終於重開

 在疫情時期我記得當馬鞍山圖書館關閉時,我都未能夠上班,每日只能在家中看劇集、到海賓長廊做運動及三聯書局看書過日子。


  
  馬鞍山三聯書局團隊。


今天當我在馬鞍山運動館的入口經過時,我看到通告寫著馬鞍山圖書館會在星期一重開要取籌碼,先到先得!


馬鞍山圖書館兒童部長期又臭又污糟街坊:每次去完都覺得身痕|香港01 ...



   馬鞍山圖書館將重開!

馬鞍山居民們終於可以輕一口氣,終於可以到圖書館借書及看書去打發時間,大家有多了個文藝活動,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


  馬鞍山公共圖書館Ma On Shan Public Library” / 香港建築全景攝影Hong ...


     馬鞍山成人圖書館。


總結:馬鞍山圖書館重開是一個好事,因大家巳在近這幾個月都是不斷重看舊書籍,十分無奈,我期望馬鞍山圖書館可增添多些新書籍可吸引更多讀者前來借書!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英國曼徹斯特(Manchaster)

足球班x足球友誼賽

香港隊拼盡無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