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A20 十分好用

 我本人是LG手機忠實用家因為容易上手,不太複雜,因出產為南韓所以有質素保証,現今影響力巳不及從前了!

LG發佈舊機Android 5.0更新下載!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舊一代LG手機介面。


我的LG手機近日出現不正常現象就是不斷開機關機,要拿出手機電池出來才能解決這問題,但可惜在星期一我找導師耀sir幫手,他發現我說的手機電池巳飽滿了,機巳開不到他告訴我要買一部新手機。

LG手機通病- 每日頭條

 LG手機電池通病


幸好在星期二取到了新手機,是Samsung galaxy A20,是媽媽買給我價錢為$1500,我十分感謝她,切起初我都看說明書幾次後來慢慢掌握到,功能有很多,其實和LG一樣,不過不同是關機按制在右邊,LG是在後面,流暢度比LG高,開機及充電速度很迅速!


SAMSUNG Galaxy A20 價格,規格與評價- SOGI手機王

  Samsung galaxy A20。



總結:現在Samsung galaxy A20 十分好用,它不像LG會好快用完盡電池,很便利我,Samsung galax 現巳成廣告商大紅人,不時見到它出現,當然LG都有市場但影響力巳不及從前了,手機巳進入新時代未來會由Sony 、Apple或Samsung去壟斷手機市場!


  2020精選samsung a20 熱賣好評排行榜- 松果購物


    Samsung Galaxy 手機型!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英國曼徹斯特(Manchaster)

足球班x足球友誼賽

香港隊拼盡無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