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告別運動會了

今年在疫情下有好多運動比賽如學界比賽包括田徑、乒乓球比賽等等都要叫停!今不少學生們都感到十分失望,因他們應訓練巳久, 但一切都要打回原型!我本身自己都巳參加了不少次陸運動會都集中在100米/200米比賽,最終最佳成績都巳第3或第5名完成任務, 這是我讀書時的回憶! 最驚喜一年是2018年為楊晉運動會,比賽地方為斧山道運動場,當時自己心知備戰不足,實力以及狀態不是最好的,想不到是25米短跑初賽以第1名完成。 這一刻心情十分激動,取得人生第1金,殺入決賽。最後我巳第2名完成,整過過程是十分奇妙因天氣又凍,自己沒有教練幫助下天文,地利、人和樣樣都不及其他學員, 但我最後不顧一切向前跑取得銀牌,這一年應是最後一次實體運動會。 小結:現在巳2022年了,我自己心態都轉變了,對參加運動會熱情卻了,因我覺得巳足夠了參加了數界取得了金、銀、銅牌了,都是時候在其他方面去發揮,如專業訓練以及足球班, 及繼續自己的興趣要正式告別所有運動會,運動會生涯寫上完美句號!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英國曼徹斯特(Manchaster)

足球班x足球友誼賽

香港隊拼盡無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