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淡淡渡過日子

今年過著不一樣的新年,因為有好活動都要取消,如賀歲盃、花車巡遊、花市連晚市也沒有,真是今人感到好失望。 這幾天我可以做的事不太多,唯有為我們的香港祈禱,希望疫情可平安過去,讓大家可以回覆正常生活。最近最常去的地方 都是海賓長廊,行2至3個圈,我見到不少路人都穿上短袖運動衫或背心,身子一定很健康。
我自己依著普通運動長袖衫,因溫差大不想著涼,除天氣熱就可以大解放!現在疫下好難去海外旅遊,實是十分可惜, 現在大家都只能留港尋找自己的新天地,在家中我會看一些旅遊書、看足球比賽、劇集....去解悶因今個月疫情不停地惡化, 我相信大家可以走出這困局,重回正常生活,不用再homecation,自由地做自己喜歡的事,大家要努力抗疫!

留言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英國曼徹斯特(Manchaster)

足球班x足球友誼賽

香港隊拼盡無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