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海賓長廊好有趣

今日巳是星期六了,時間過得好快!由於康樂設備未重開,圖書館未開放不能夠去借書,我最用得最多時間的地方是馬鞍山海濱長廊, 這裡好舒服而且不用安心出行,路人所穿的運動衣服五花八門,有不同款式,如去了戶外時裝表演,很有創意,今日我見到有些路人著巴賽隆那、 曼聯、阿仙奴球衣出動,適逢歐聯歐霸、英超等比賽開始,他們都身穿愛隊球衣上陣。 我今日著了車路士黃色作客球衣去行濱長廊,唯獨我著深黃色球衣出動,很是特出,車路士近年雖受製裁,但球員們鬥志可喜,殺入歐聯8強及晉身足總盃4強, 成績十分穩定。這一件球衣我第一天著,是上一年買的因3字球衣很難買到,今次穿上身有喜悅感因上場車路士對里爾一戰就是穿黃色球衣去比賽,特別有妃念價值, 之後會穿不同球隊球衣行海濱長廊感到很開心,每日都有驚喜!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英國曼徹斯特(Manchaster)

足球班x足球友誼賽

香港足球隊晉身亞運8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