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蘭足總盃決賽-車路士5-6不敵利物浦

昨天晚上開始在教會第一天實體聚會,大家都知道有一場奪目比賽將首度在免費電視台直播由車路士對利物浦,團友們都有討論有關比賽勝負唯屬。 我本身是曼聯球迷但自己同時都有留意其他球隊,比賽前我巳決定了支持車路士,各有各自己喜好,大家都是教會一份子,不分你我,足球世界是多樣化, 不需要一定忠實支持一隊球隊,可以有其他選擇,人生才豐富,聚會至9:30後回家。比賽由TVB直播,這是巴西世界盃後TVB今年首取得大型比賽直播權! 今場足總盃決賽由兩隊歐聯冠軍得主交手,雙方領隊都是曾在多蒙特當過主帥,實力十分接近是難分高下!上下半場車路士和利物浦球員互不相讓,你一拳我一腳, 射門一波接一浪十分刺激,香港球迷們真是有眼福了,比賽到加時上下半場都是沒有紀錄,結果利物憑互射12碼6:5擊敗車路士取得足總盃冠軍。 總結:利物浦繼在歐聯取得冠軍後在2022年再取得足總盃冠軍實現2連霸,車路士取得足總盃亞軍,來到決賽才在12碼階段落敗,球員巳用盡血汗打足全場巳十分好, 我期望車路士球員在下一年再接再厲不用放棄!
_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英國曼徹斯特(Manchaster)

足球班x足球友誼賽

香港隊拼盡無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