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鄉別井)

近期多了香港人移民至外國,因為為了自己下一代著想或追尋自己人生新一夏的美好生活,最近香港開電視開拍了一個新旅遊節目, 名為離鄉別的故事。由簡淑兒親主持,她親自己專程遠赴英國探訪移民英國的香港人生活情況、工作及找尋合適安樂居的經歷。 當中我最印象難忘的故事應是Roby,他本身是一位中學師,工作十穩定、收入理想.....曾經歷失敗婚姻,他經過周詳決定才決定移民去英國, 他和我共通點係一樣愛睇足球比賽,同樣支持曼聯,他現居曼徹斯特,任職地產代理。他是一個樂天、開朗及愛結交新朋友的男士。他現心中是十 記掛在香港的爸媽。Roby閒時會去曼聯主場奧脫福球場支持愛隊曼聯、去商場、中國人超級市場買食物及到當地酒樓飲茶。 總結:我自己看過他的移民故事專訪後,我覺Roby先生好勇敢,願意為自己事業、前途著想,懂得在不同領域尋找到自己的樂趣,移民也有另一個樂土, 我自己就決定留在香港因所有朋友都在香港,當然希望疫情過後可去歐洲旅遊。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英國曼徹斯特(Manchaster)

足球班x足球友誼賽

香港隊拼盡無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