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足球

日期:5月16日 足球班重開確實今大家開心不少,能夠和學員有多些交流是一件事,我們在球場傳球、玩射門重拾射門觸角, 雖然學員大部分都只係業餘水平,不懂描準龍門位置,高Q大腳就直射,這巳不重要上足球班只是興趣小組, 不用太注重成績、技術等等。 今次客串嘉賓有熊sir,(他本身是曼城球迷,也曾是港青隊成員,他是中央貨統籌,不時看大家工作情況,要計算貨品來貨數量, 工作好繁忙。) 大家熱身過後就做一些伸展運動以、鍛煉大腿訓練以及射門訓練。完成後開始分組賽,我有幸和熊sir一組, 球場歐聯決賽由巴賽那組對熱刺。今場比賽特色之處不設換人、也沒有球證、沒有直播旁述。補開賽1分鐘多D巴賽隆那組由我, 迅速由我勁射得手,1:0領先,之後經過交著下我珍冇人心口控定笠射入死角30分鐘巳是2:0。 之後熱刺組由柏聰連入2球,2:2他說:哈哈又入球啦!在旁觀賽的傅sir:伯聰好Yeah,之後我和熊sir互傳下,我順勢抽射再下多一城3:2領先熱刺組, 比賽未段有些學員迷失方向,熊sir:大家留意攻門方向,一組攻左方,一組攻右方!熊sir說完也大聲笑。最後柏聰再取得入球,這一場歐聯決賽3:3打和。 大家自各回家休息了。大家踢了一場快樂友誼賽,正所謂快樂足球冇壓力!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英國曼徹斯特(Manchaster)

足球班x足球友誼賽

香港隊拼盡無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