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班x足球友誼賽

11月14曰 星期二 今日完成入聖節精品後,4:15p.m.我就上球衣去參加足球班,Wing sir身穿熱刺球衣和大家見面,傅教練今日穿曼聯球衣和大家見面, 他本身是車路士球迷,但竟然著其他隊球衣他真是一位多元化球迷,可一心二用。大家在球場傳球,射門,學員畢竟係業餘水準,射門質素 當然欠佳,射門欠角度以及準成度。 之後大家由Wing sir帶領下做伸展運動,接著團圈傳球訓練大家走位以及默契,完成後開始射門訓練,今日的訓練大家都十分投入, 實在感謝兩位教練抽空時間來指導大家踢足球。練習完畢後就開始分隊賽我和曾sir一組和Wing sir組交手。今場分組賽我的表現十分好, 甫開賽2分鐘巳迅速攻破對方大門,1:0領先,上半節因對方太急於主攻,忽略防守好容易就攻下來,上半節巳3:0領先,下半節開始,家榮取回1個入球, 追至1:3,但由於對方防守大我隊順風順水繼續取得入球,4:1領先,結果我個人連入多3球,比數巳7:1,對手最後追回2球,我隊結果7:3勝出,兩隊合演入球 Show。 總結:晉業足球隊巳成立多年由楊sir建立,但他巳離隊了,大家都好享受快樂足球,輕輕鬆鬆完成課節後各自回家,畢竟係業餘球隊,不需要升班或參加頂級聯賽, 但今日就踢出真火,入球源源不絕,希望大家可繼續踢得開心!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英國曼徹斯特(Manchaster)

香港足球隊晉身亞運8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