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化的球迷)

足球運動是自古以來最引人入勝的隊際運動,全場90分鐘,會設補時,我自己是一位喜愛足球運動的, 在教會以及工作場所的朋友以及同事都有問我你喜歡哪支球隊,我本身是一位多元化的球迷,我愛隊 包括曼聯、車路士、拜仁、慕尼黑、多蒙特、阿仙奴,還有代表隊當然包括香港隊、德國......。 有人說球迷(轉會至其他球會)是一位不忠誠的球迷,甚至是反骨仔。以我的觀點是不認同,一隊會有起有秩, 巳我自己為例子我以前係南華忠粉,不繼不覺問巳支持本會14年多年,但自從星散至甲組聯賽巳沒有留意南華了。 2017年起轉投成東方球迷。所以球迷可不可以轉會?都係自己個人的 point of view!愛看足球比賽的人,應欣賞 不同球隊的優點以及弱點。世上沒有所謂 Die Heart 粉絲。我自己愛不同球隊原因可以看到各隊不同的球星。這才 是一位幸福快樂球迷,我期望愛隊曼聯能慢慢從低潮中反回正軌。
_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英國曼徹斯特(Manchaster)

足球班x足球友誼賽

香港隊拼盡無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