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足球班 2024

不經不覺巳是2024年了,時間過得好快,疫後很開心是中心活動重啟,雖然有不少資深導師以及社工移民,幸好也有新社工加入填補空缺。 今季足球班由Martin sir,曾sir,文姑娘負責,時間依然由4:15p.m.-5:15p.m.隔個星期二開始,Wing sir/傅教練都是資深足球教練, 他們為大家安排的訓練好精細,熱身中Wing sir都落力訓練足球班搞手之一的曾sir,想不到原來曾sir接球時也十分神勇如舒米高上身。 熱身後就做拉筋操以及緩步跑,完成就有一些協調訓練如踏長梯、盤扭膠碟。訓練完後就有分隊賽,我上星期和Martin sir、家榮一隊和 曾sir、Wing sir....隊交手,分成上下半場各踢30分鐘,上半場比數3:3大家各有千秋,我攻入其中1球,下半場我擔當守門員位置, 我在應付險球保持冷靜防守著最後防線,當對方攻門時我都要指揮戰友防守不要放鬆。我在處理龍門球時都應付自如,迅速出來大腳將皮球去對方後半場, 現今守門員也要做埋助攻角色,結果我組以7:5勝出,大家踢出真火,雖大家只是職餘水平,以波會友,不分你我,享受快樂足球,足球班完後大家各自返回家中休息。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英國曼徹斯特(Manchaster)

足球班x足球友誼賽

香港足球隊晉身亞運8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