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曼徹斯特(Manchaster)

我本身喜愛旅遊上一站和陳高柱去中亞之旅,去了中亞之旅合共15天,和多位教育精英去一趟中亞,旅程至今巳有4年沒有外遊? 我最近都有看旅遊書,看看下一站想去的地方。我自己係曼聯球迷、車路士....等多隊的粉絲,最近看中了一個新旅遊景點, 曼徹斯特它最近英國快速的旅遊城市。 不少大介業如BBC都巳搬入曼徹斯特作為基地,曼徹斯特鄰近有不少大型商場、一些中式餐館、古式教堂,當然還有足球博物館, 是球迷最愛的打卡聖地,這裡展出英超各隊球衣以及獎盃,實在引人入勝。曼徹斯特裡有兩隊球隊曼聯以及曼城,曼聯主球場係 奧脫福球場,曼城是伊蒂哈德球場。我最想當然是奧脫福球場,是全英格蘭最大的球場汲引不少旅遊去參觀以及搶購球衣。 總結:原來英國也可以好好玩,雖然天氣一般,但也有它活力一面,曼徹斯特始終係新興大城市,不是一個好豪麗的大城市, 好有古樸味道,會是另一種感覺,不能和倫敦相比,但是勝在年輕人多,居住的港人數目也有不少,所以這個城市好汲引我去 了解下。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足球班x足球友誼賽

香港足球隊晉身亞運8強